男孩去世一年多,洛陽女孩堅持為他微博留言
  1570條留言 寫不完的思念
  網友相勸:要放下了,將他放在心中一個柔軟的地方,向前看
  “雖然我膽子很小,但自從你離開後,就盼望自己可以見到鬼。”近日,一位洛陽女孩的舉動引起了大家的關註,洛陽男孩“@李嘉樂奮而知之”去世一年多,一直深愛著他的女孩兒“@這顆薰衣草愛吃慄子”堅持為他留言1570條,上演了現實版的“人鬼情未了”,戳中了無數網友的淚點。不少網友感動的同時,也勸女孩早日走出陰影,要向前看。 鄭晚
  ■微博留言寄托哀思
  “感覺他還在陪著我,留言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剛剛看了迪普的《黑影》,如果你變成的是吸血鬼該多好啊,至少我還能再看到你。”近日,網上一則有關愛情的故事感動了無數網友。
  她的微博名字叫“@這顆薰衣草愛吃慄子”,一個敏感善良的洛陽女孩;他的微博名字叫“@李嘉樂奮而知之”,一個陽光樂觀的男孩。
  2013年8月的一天,男孩意外去世。她無盡悲傷,久久不能自拔,無法寄托哀思的情況下,便去他的微博上留言,“分享快樂”“吐槽考試”“偶爾賣萌”“寄托思念”和“碎碎念”,從2013年8月到今天,女孩“@這顆薰衣草愛吃慄子”依舊在懷念深愛的男孩“@李嘉樂奮而知之”,一條條留言承載著女孩對男孩深深的思念。
  “就像感覺他還在陪伴著我,留言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從留言上得知,她考上了南方的一所大學,開始校園新生活,她每天更新著自己的新鮮事,她跟他聊理想,聊人生聊未來,也許她只是想用這種方式告訴他,她很樂觀,很堅強,很孤獨。
  直到現在,留言仍在繼續
  一年多來,這1570條留言感動了不少網友。直到現在,留言仍在繼續。
  2013.8.7: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的話,那麼你在離開的那一刻也是重生,在未來,我們會以怎樣的方式見面呢?再見到我們是否還能認出彼此,或是有種熟悉的感覺?今天是你重生的第七天,願你這一世都能夠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2013.8.8:越來越覺得你就在我身邊了,颳風時你就是風,或是隨風搖曳的柳樹,下雨時你就是雨,抬頭看天空,你就是雲。
  2013.9.21:16歲時你送我的菜菜仍然每晚伴我入睡。
  2013.12.21:今天很難受,為什麼我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2013.12.31:眼淚總是流不完的,屬於你的最後一年就要這樣溜走了嗎?害怕面對未來的我該怎麼辦?我願用一切換你回來,但這隻是一個奢望。
  2014.9.5:你離開400天了。
  網友留言:
  “隨手拍解救大齡女青年”:看微博熱門評論時看見了這個女孩,她的他逝去一年多了,她堅持每天在他的微博里發評論。我翻了很久,翻到了@李嘉樂奮而知之微博評論最底部,看到了這些話,淚流滿面。愛,陰陽相隔都無法阻攔。忽然想起三毛的那句話:想你的時候,天上掉下一粒沙,從此形成撒哈拉。
  “愚人碼頭”:誰說這世界沒有真愛,只有那些不懂得“珍愛”的人才不值得擁有“真愛”。
  “他人騎大馬”:已經過去一年了,小妹妹要放下了,不是將他忘記而是將他放在你心中一個柔軟的地方,曾經你的生命中有過他的出現。  (原標題:1570條留言 寫不完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33kjy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