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中程目標 這幾個月常常在想部落格的未來與走向 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卻作了很少很少 前陣子的想法是這樣的 想發大溪老街的文章 可是卻發現工程浩大老街實在太多店 還有就是每次都想多發點台中和嘉義的食記 因為辦公室出租這兩個地方我也去過不少次 我也很想寫寫嘉義和台中的小吃 手上也還有點資料可以拿出來寫一寫 可是總是沒有 因為手上太多資料了 還有就是一直難產的遊記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旅行家 可是現在看這個部落格…….. 全部都是租房子食記一篇遊記都沒有 當然遊記沒有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是很浪費時間 第二是總覺得照片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放 可是事情到了後來我也發現 寫食記才是對的遊記只能當成輔助 我手上累積的最多資料就是食記 如果我硬要搞個燒烤遊記出來 其實效果不好我必須量力而為 我也不再是20歲的小毛頭了 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一個中程目標 就是要參加明年的雅虎部落格大賞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寫的很不怎樣 都可以入選了 只是因為他的量夠多 所以我打算在明年的買房子九月以前 把我的食記衝到100篇 雖然我覺得100篇的食記 應該也還是不夠多 如果我可以變成200篇或是150篇 那我就很有信心 可以入選 但是沒辦法 我切入這塊領域的時間太短了 但是我願意花十年來磨這一劍 而且我也覺得要做長灘島好品管 我在一篇文章所花的工夫 覺得比大多數的部落客還要多 同時也要找出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我的風格就是 會拍菜單 會拍招牌 因為我想讓別人一看的文章 就知道這家店有什麼 去那邊吃要花多少 同時我還會開始搭配遊記關鍵字排名來和我的食記結合在一起 畢竟我的食記都是當初我騎車出去玩的時候拍的 我沒有GPS所以我很清楚路都會拍地標 這樣一來我想還可以吸收一些要準備機車環島的人 來看我的部落格 畢竟這就是我的強項 退伍後我還打算在環一酒店工作次島 騎腳踏車 同時也要把之前資料不足的地方補齊 所以我的初步計劃就是統一格式把以前所發的文章 拿出來看看 把一些格式不對的修改一下 還有資料不齊照片不清楚的修改一下 目前台東和屏東的食記 已經修改完畢 同時也關鍵字排名作了一些小幅度的改變 我猜應該是沒有人發現 而目前的方向就持續往中程目標邁進 畢竟網站不更新也不行 我在那邊修改舊文章 系統只會記錄我有更新 可是舊的文章不會重新出來 所以我的下一個目標 就是修改花蓮舊的食記 西裝然後在隨機看要發哪的食記不是中部的就是台東的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比較想寫那邊的食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33kjy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