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來的阿拉丁...The End阿拉丁超愛這樣單眼皮的小孩...這小孩也很可愛喔...落落大方的問阿拉丁...Hello...What's your name... 阿拉丁房屋出租問我...這小朋友大概幾歲....3 或 4 歲吧....怎麼了...ㄚ...我還要等我的小孩 3 年...他才會這樣跟我玩喔....阿拉丁...你以為小孩隨便在一天內就會叫阿爸九份民宿阿母喔...呵呵呵... 阿拉丁童心未泯...看到兩個小女生坐在一旁椅子上休息...非得要插到中間去 還幫小女生做造型....小女生覺得很好玩 他要我問小女生....情趣用品妳覺得叔叔帶墨鏡有沒有比較帥小女生說...叔叔近視喔....哈哈哈... 阿拉丁要我帶他去喝個咖啡....因為他腦袋已經快要轉不動了....喝了咖啡....直說...早就找房子要帶我來喝咖啡了...你們台灣的咖啡不錯喝...咖啡店又美麗... 還有好聽的音樂...這些糖罐...幫我問老闆賣不賣...老兄...你只有一個小小行李箱...你已經要好房網額外手提 2 大袋....不要再買了.... 阿拉丁告訴我...這條街很美...可惜今天是最後一天....否則...我一定要晚上再來走一次這裡是東海國際街...藝術街坊...好房網他喜歡這裡每一家店裡陳列的小東西藝術品衣服....我告訴他....我也喜歡這裡...才帶他來走一走...因為我相信他應該會喜歡 東海國際街藝術街坊...胡桃鉗...網路行銷可愛的店員 帶著阿拉丁坐車到 C.K.S Airport ....因為一大早的班機...如果正常的話要在凌晨3點搭車北上他擔心自己睡過頭...而且斗大中文字一個也不懂...也酒店工作不確定會不會有好心人士幫他他決定在晚上就撘末班車到機場等飛機.... 二話不說...我也跟著坐車一起到機場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哪....這位先生是某單位的工作人長灘島員....大家一起交個朋友了... 最後...放了阿拉丁在祈禱的神情...他真的有夠虔誠...阿拉丁說...祈禱...是一定要做的...縱使你只剩下眼皮會匝...都要心靈潔好房網淨的面對真主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33kjy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