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多忘事打算趁這一次出差.....尋找G2000空閒時間一個人走走.....結果我最近忙好房網到忘了跟人借相機了 = ="看來有時間我酒肉朋友自己要去敗一台了.....雖然我一直都不烤肉喜歡拍照.....不過拍人、拍風景、拍事宜蘭民宿物等等等.....我應該不排斥,只要不拍買房子我就好啦 整理行囊去.....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系統傢俱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33kjy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