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一日遊昨天來到南庄賞魚步道遊玩這裡規畫的非常讚喔!!好美~步道很好走有枕木.護欄不會危險可以邊走邊賞景.賞魚~我愛這裡!我弟女友太平洋房屋好可愛!竟然隨時都知道鏡頭在哪...(適合當明星耶!大寶這張很呆...我這張好美哈哈哈這水...未免也太綠了吧!!好漂亮喔!!後面路人甲,是我591弟不要說他很娘揹女生包包,那是他可愛女友的我弟很MAN~天氣很冷還穿短褲短袖....哈...真MAN......雨傘只是障眼法...它的用處是~拐杖沿室內裝潢路嘻嘻哈哈笑點超多接下來就到南庄老街逛逛.吃吃喝喝跟著假日人群湊熱鬧^^先把車子停好只是....弟為啥要帶我們抄捷徑....而且這捷徑好澎湖民宿陡.好恐怖.....幾乎要90度了不過我覺得好好笑.....老街的其中一個地標這是以前老人家,洗衣服的水溝(現在也還是有人在洗耶!)水很乾淨喔酒店經紀!又方便~省水不過~希望以後我老公不要叫我用手洗衣服啊!!我的手是嫩皮....大寶是粗皮可以用手洗沒關係!哈哈哈哈~......(開玩笑!!)弟說賣屋我們很無聊每次來這邊都要照(是老梗沒錯!!但是我就是想不出新梗啊!!)~桂花巷~這裡一堆試吃試喝人擠人,邊走邊吃很有趣大寶說我們這樣很系統傢俱像老人家.....等剉冰ing天氣很冷又有2人感冒還是要邊咳邊吃冰啊.....(老天一定不會同情我們的!)好吃的湯圓我愛啊!!滿滿的抹茶+煉乳+紅小額信貸豆+湯圓都是我愛的!!今年夏天都沒吃到剉冰冬初,來一碗吧!!(弟這時應該冷到爆吧!!)愛心人比"Ya"(下面"好吃"2字不是我寫的...我的字比較租屋漂亮一點.....) 這天把南庄玩得很徹底雖然南庄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但是每次心情都不同很冷的時候很熱的時候很多人很少人每次.每次.都好玩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33kjy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